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理財這件事]Part03 炒股萬萬碎

可能在之前的文章之中,大家會覺得Ina女神在房地產領域裡面比較專精。
其實非也,身為一位專業的投資家,對各式各樣的理財工具都必須要有所了解。
這篇文章呢,就來教一教大家,怎麼買到一支賠到脫褲子(?)的漲停板吧!

(圖片取材自:新唐人電視台。)

首先呢,由於事關重大,進入正文之前,不免俗的要先發一段聲明:
Ina在此特地聲明:
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
無任何使我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
本人從無睡眠困擾,故不需服用安眠藥。
本人不酗酒亦不吸毒,也絕不會接近下列地點──
1. 開放性水域
2. 無救生員之游泳池
3. 有高壓、危險氣體,或密閉式未經抽氣處理之地下室、蓄水池、水桶等
4. 無安全護欄之任何高處
5. 任何施工地點(拆政府除外),包括製作消波塊之工地
6. 任何以上未提及但為一般人正常不會前往之地點
本人恪遵下列事項──
1. 車輛上路前會檢查煞車部件、油門線等,並會在加油前關閉車輛電源與行動電話。
2. 絕不擅搶黃燈、闖紅燈。
3. 乘坐任何軌道類交通工具一定退到警戒線後一步以上,直到車輛停妥。
4. 騎乘機車必戴安全帽;乘車必繫安全帶。
5. 絕不接近任何會放射對人體有立即危害的輻射之場所(如核電廠)或設備。
6. 颱風天不登山、不觀浪。
本人將盡可能注意電器、瓦斯、火源之使用。
本人居住之房屋均使用符合法規之電路電線,絕無電線走火之可能;
也絕未在家中放置過量可燃性氣體或液體。
浴室中除該有之照明外,不放置任何電器用品,
並在睡覺前關閉除電燈、冰箱、電扇外之所有電器開關。
本人絕不會與隨機的不明人士起衝突,並盡可能保護自我人身安全。
所以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
請幫我討回公道,謝謝。

Ina declares to whom may concern:

I am optimistic with healthy fitness,
without any illness or disease confuse me,
so I will NOT do any thing connected to suicide by any means.

I do NOT have medical issues with sleeping,
so I do NOT need to take any medicals about it.


I am NOT an alcoholic nor having drug addiction,
neither visit the following places alone and / or with relatives or friends:

1. Open water area

2. Pool without watcher

3. Closed place like not ventilated tank, pool, cellar with hazardous gas
(i.e. high pressure gas, explosive gas, toxic gas, etc.)

4. Any place without safe barriers from falling

5. Any building site (well, except the deconstruction place for governmental buildings),
including spots to making concretes.

6. Any place does not mentioned above, where no common people might visit.


I strictly follow the under rules:

1. I check my brakes and parts before driving,
   and turn off my mobile and the power of my vehicle.

2. I do not rush in traffic lights.

3. I keep the distance for more than one step from the security line
   while taking any vehicle or transportation if they have, until they are
   fully parked and ready to aboard.

4. I wear helmet with scooters or motorbike properly.
   I wield safety belt while driving or being a passenger.

5. I will NOT close any harmful radiative place (like nuclear plant) or equipments.

6. I will NOT go hiking, wave seeing, or visit any dangerous places.


I try my best to watch over the usage of appliance, gasoline and fire.
My place uses legally certificated safe electricity equipments,
thus the possibility of having accidents in fire IS insignificant.
In addition to this, I never have illegal amount of flammable gas or liquid.

I do not have any appliance despite of necessary lighting,
and turn off all switches despite of lights, refrigerators or fans.

I do not having conflicts with strangers,
and put my personal security as highest priority.


Hereby I authorize any of you who viewed this statement to have rights to announcing charges
or calling police, once this account does not login for days (legal definition of missing a long time)

Maha namaste. In Lak'ech.


那就開始進入我們的主題吧!


大家想不想要買到漲停板的股票啊?
想要的人就來對地方了。

先來說個笑話:
今天在肯德基邊吃邊用ipad看股票,一乞丐進來伸手乞討,我給他一辣翅後繼續看股票。
乞丐啃著辣翅没走,乞丐悄悄說:
長期均線交叉,KDJ數值底部反覆鈍化,MACD底部背離,能量潮喇叭口擴大,這股就要漲了。
我很是驚奇問:這你也懂?
乞丐說:就是因為懂這個,我才有了今天。


金融產品的分析呢,可以說是十分的簡單,也十分的複雜。
想要在金融產品裡面賺到錢,看似是比登天還難。
但是不用怕,Ina一向都是讓人簡單就學得會的。
有多簡單呢?
簡單到Ina還要塞個不自殺聲明、塞個笑話混個版面才不會太空…( ՞ټ՞)

所以,到底有多麼簡單呢?(*´・д・)?
首先,您只須要注意市場上的某些特定股票,這些股票的特點為:
  1. 單價低,大約都在每股10元上下。
  2. 交易量低,每日交易量僅有幾十張內。
這在台灣的交易市場上,絕對是不少見的類型。
Ina花個十分鐘都可以找到幾十支滿足條件的股票。
假設,您找到的股票名為A股,均價為十元。

找到了A股之後,您還需要準備兩個以上的股票帳號。
這兩個以上的股票帳號,必須分別登記在兩個人之下。分別為帳號

相信,準備這些東西完全不難。
那麼,恭喜您,您已經完成了炒股的條件了。

第一天,由甲帳號買進十元數張A股
第二天,由甲帳號以漲停板價11塊掛賣A股乙帳號收市前以11塊購入。當日即會出現第一次漲停板。
第三天後,重複第二天的動作,完美情況下便會出現一堆漲停板。

恭喜您,在最低點買進了漲停板的股票。


可能有人會問:這樣要賺甚麼?
啊Ina開宗名義不就說了,會賠到脫褲子嗎?
除非…您心懷不軌,向他人報假明牌,就抓看看誰是最後進場的笨蛋了。

所以,看得出來Ina這篇文章的主旨了嗎?( ᐛ)パァ


那麼,真的有這樣的笨蛋嗎?
不是一堆嗎?社團上、電視上,天天在上演。
假設您有數萬個社員,常常給他們餵些某某股又漲停了,這樣能不騙到些笨蛋嗎?
看看這樣的月交易量,要能突然一堆紅棒棒,除非是公司有重大的突破。
不然就是…
(Line茄子哥貼圖)


所以,大家到底看出來Ina這篇文章想要表達甚麼了嗎?
的確,Ina這篇文章還是在講房地產。
記得Ina碎碎念曾經探討過實價登錄到底實不實價嗎?

假設今天我在某大樓或是某社區用市價買了幾間房子。
再用左手過右手的方式,高價轉手了幾間房子。
那麼請問,這大樓、社區的均價還會是市價嗎?
又,如果建商第一次過戶就弄了幾間假的交易先呢…?
新聞就曾經有過,高雄的豪宅,明明是11月11日公開,卻有實價登錄顯示前一年的12月就有交易過。

所以,實價登錄到底實不實價呢。
各位看官們覺得呢?

可能有人會問:這樣子合法嗎?
當然完全不合法啊,但卻是走在法律邊緣,想抓也不好抓啊!

再說大家要知道,我們身處在一個可以包容萬惡的台灣。
就算是殺人放火酒駕,台灣的恐龍法官們都可以無限的包容。
台灣的法律是保護懂法的人的。
而建商、有錢人呢,卻是養得起很多懂法的人啊!



在開始投資之前,更應該要好好地了解各式各樣的投資工具。
不要在還沒賺到錢之前,就已經賠光了老本了!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加入Ina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或是要幫Ina更新報價資料的…等等,都歡迎來訊討論唷!

投資一定有風險,下手之前請先參閱Ina說明書!

2 則留言:

  1. u sure ur in the right house?
    nobodys gonna need the us here.
    just not yet.

    回覆刪除
  2. 炒房失敗現在換炒股阿,再炒阿,再騙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