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楠梓區][預售屋]和紘-海科棧


[建案資料]


案名海科棧
所在區域楠梓區
建案規劃預售大樓
建設公司和紘建設
諮詢專線0986-851-088轉2615152
店面總戶數2
建坪28~30、36
總戶數171
大樓車位總數95
房間規劃2~3房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平面車位價格130
公設比33.60%
接待中心位址高雄市楠梓區金富街
土地使用劃分第五種住宅區
災害潛勢土壤液化 中、低潛勢區交界



[Ina看屋心得]

好久沒有更新的看屋文了,大家有沒有想Ina呀?哈哈!
今天呢,Ina要帶大家來看到的是,位於楠梓區的(前)海科大東側重劃區的:和紘-海科棧。

首先,要小小吐槽的是,海科大已於年初時,同第一科大、應用科大,三校併為高雄科技大學了。所以,應該要叫做高科大才是。XD
就地理位置上來說,位於前海科大東側,屬於和屏東段徵收區。
與Ina過去所介紹過的國城-捷運世代(MRT)大同小異,網友們可以參考Ina過去的文章。
(小小的八卦,該作品的營造也是國城所負責!)
比較不同的是,此區域正好面臨著楠梓區的交通大動脈:楠陽陸橋,是故早晚的交通噪音、揚塵都會比較大些。(|||゚д゚)
短時間內,該建案也會受到路衝的壓力。(長時間則會有二期的建蓋,正好擋住前方的陸橋。)
而一二期之間呢,有塊小小的空地出售中,未來是否會有甚麼樣的建築出現,也仍是個未知數。

至於建案本身呢,恕Ina無知,和紘建設Ina還真未聽聞過,網路上也沒有充足的資料可以查看。
(建商本身是於104年初立案,也怪不得資料的不完整。
也不免令人聯想到本作品就是該建商的第一作!)
但從寶佳機構這名稱來看,就可以猜想到與近年來大舉南下的和築建設以及和宜建設的關係。σ ゚∀ ゚) ゚∀゚)σ
就建案設計上來說,除了同樣以兩房為主之外、同樣沒有太多的雨遮之外,就沒有太多上述建商的影子。

首先,大樓主結構的設計上,應用了天井的設計。
加上分開成兩棟大樓,讓A1、B1以外的屋型都能有兩面的採光。
而單就Ina所參觀到的邊間三房而言呢,雖然有三面的對外牆,卻也僅有著雙面的採光。
又受限於較早期73房的格局設計,使得餐廳的位置可能會有採光不足的情形。ಠ_ಠ
倒是幾乎所有的衛浴都能保有開窗的設計,值得嘉獎。ヽ(✿゚▽゚)ノ
樓板高度二樓以上皆為3.1m的設計。(*´∀`)~♥
這在10樓以下會感覺到相當開闊的空間感,11樓以上若是做天花板的灑水設備包覆,則可能會沒有太過明顯的挑高感。

另外,在公共空間的安排上,逃生梯間與走道間之間,參入了地排的設計。
在下大雨的情況下,可以避免雨水流入公共空間,實為貼心的設計。


[總結]



和紘-海科棧B3/10F
建坪36.32
私有坪24.11
公設比33.50%
3房2廳2衛1陽台
開價675
現場報573
車位130/B2大
總價703萬
平均單價(萬/坪)15.77
代收款16萬



管理費暫定(元/坪)60
車位清潔費(元)300
機車清潔費(元)0

Ina覺得呢,本建案位於(前)海科大東側區段。
為該區段的第一棟完成作品。
只是其他建案目前仍離完工有一段時間,短時間內將會孤單。
另一方面,生活的便利性上來說也相對的不足。
想要買個東西可能也得要到後勁、德賢一帶才有比較充足的商圈。

Ina在此申明,以上文字為Ina個人心得,Ina不為該建商做背書!
建案的好壞、Ina的喜惡都會因人而異,請以自己的觀感作為評斷的標準!

Ina也不會提供任何的價格數字給人。
若是報了個數字,您買便宜了,那麼兩大歡喜。
若是報了個數字,您買到貴了,那麼Ina大概會被怨死。
Ina的問答,未收取過任何人的一毛錢。
也因此,只會給個大方向。
對於售價合理數字,是所有買家必須要做的功課!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加入Ina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或是要幫Ina更新報價資料的…等等,都歡迎來訊討論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