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楠梓區][新成屋]泰嘉-水舞集


[建案資料]

案名水舞集
所在區域楠梓區
建案規劃成屋大樓住家
建設公司泰嘉建設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5126
平均單價16 ~ 17.5萬/坪
建坪30.0 ~ 46.0坪
總戶數115戶
基地面積約641坪
房間規劃2房~4房
樓層規劃地上15.0層 地下2層
平面車位價格105萬起
機械車位價格85萬起
公設比35%
座向座南朝北
基地位址楠梓區大學26街1323號


[Ina看屋心得]

今天呢,應網友邀請,Ina要為大家介紹另一個高雄大學特區的建案:水舞集。
這是由泰嘉開發 上逸建設所推出的一個建案。

就地理位置上來說呢,這建案位於高雄大學特區的最西邊。
接臨著台17西濱公路;德中路。
由省道往來的交通,算是相當地方便。
但另一方面,眾所周知的,西濱公路呢,出了莒光右昌之後,就會頓時變得荒涼
位於德中路旁的這建案,離文明確實有一些些的距離
生活機能,基本上為(;´༎ຶД༎ຶ`)
要吃吃喝喝的呢,不是得往中山高中一帶走,就是得往惠民、德民商圈走。
相對上呢,目前也可以說是一個安靜的地帶。
但據說,這一帶曾經有淹過水的現象。(☉д⊙)
加上這一帶靠海,最近距離大約只有2.2公里。
未來海風的吹襲會不會造成物品生鏽的情形,仍有待考驗。Σ(*゚д゚ノ)ノ


而且,就建案目前,前後左右的位置都是空地,僅有右後方的位置有透天厝。
未來四周會不會有其他的建案出現,影響到採光或是安寧,仍是一個未知數

就建案本身而言呢,採用雙塔式結構,每層四戶,兩座電梯。
銷售小姐表示,雙塔的設計可以使得大樓中間有大量的風流通。
但另一方面,Ina參觀當天,由於下著大雨,雙塔之間由於沒有室內的連通。
於是…Ina的折疊傘完完全全檔不住側面來的雨啊。・゜・(PД`q。)・゜・
全.濕.了.༼ ༎ຶ Д ༎ຶ༽

就設計上來說,這建案採用工字型的結構,使得每戶都能有三面的採光…嗎?(*´・д・)?
就Ina這次參觀的B3來說,雖然三面臨外,但其中一面也只有工作陽台有對外開放,室內沒有開窗。
但同時,這一面面臨的呢,是天井與另一頭的住戶。若開窗的話,也會有隱私上的問題。╮(╯_╰)╭

說到開窗呢,這建案本身採用深凹窗的設計。
深凹的雨遮空間呢,可以不必擔心雨水的潑濺問題,或是窗台的滲水問題。
同時呢,也可以避免大量的陽光直射,稍稍降低室內的溫度。σ`∀´)σ
但說到雨遮空間所占用的坪數呢,銷售小姐只說因為大多是樑下,計入坪數不多。
實際上的雨遮面積也不得而知。


而地下室空間呢,雖然Ina才剛分享說,地下室的塑膠管通常都不會上漆,但這建案的地下室管路全部都上了白漆,感覺上相當地乾淨明亮。(但久而久之,積了塵就‥)
加上全時點燈的設計,不會有地下室陰暗的感覺,對Ina這種弱女子來說呢,比較有安全感。
不但如此,本建案的所有公共空間及大樓牆面,都是以黑白兩色作為基底,感覺上會也較為穩重。ヽ(✿゚▽゚)ノ

Ina這次參觀的呢,是B3的房型。
格局規劃上,Ina個人覺得還不錯。
兩間衛浴空間也都有做開窗的設計、廚房也有預留冰箱的空間柱子也全都推到了室外
雖然沒有前陽台的設計,但工作陽台的空間相當地充足不會有設備打架的問題。
並且,陽台已經預做了窗戶與隔柵,外觀統一一致,質感上升。
而且,由於陽台半密閉的設計,建商也貼心地在陽台預留了瓦斯爐強制排氣的管道孔。ヽ(✿゚▽゚)ノ


但,由於是2+1的房型,+1空間與客廳共用一扇採光窗。
若是隔成房間呢,恐怕會造成室內公共空間的採光不良。(´⊙ω⊙`)
另外,+1的空間上,也有一裝飾柱的位置,打通的空間,作為贈與的室內空間。
窗戶往外一看,會見到一座宮廟,可能會有人有少許的介意。
而且這宮廟,Ina當天與回家查詢Google Map時,都有看到遊覽車,不知道是否會有大型的廟會活動。(((゚Д゚;)))


淋浴間的空間呢,採用的是無門檻的微下降設計。
對於進出淋浴門的安全性小小提升,質感也較佳。
而且,淋浴間的止滑磚效果也相當不錯,只是只有中間一條…(*´∀`)~♥




A3/2F廣告戶
建坪32.34坪
室內約20.76坪
公設比35.8%
2+1房2廳2衛1大陽台
現場報433(廣告價555含機下車位+木作裝潢)
車位86/機下
木作裝潢36萬
總價555萬
平均單價13.39 萬/坪
代收款17.5萬
管理費暫定:50元/坪
車位清潔費:500/機械
機車清潔費:0每戶標配一個



Ina覺得呢,這建案位於高雄大學特區。未來的發展仍有一小段的時間要等待。
目前來說,這一帶線上的建案為數不少,建案的選擇非常多。
這建案的簡報上呢,對他案(甚至是遠到土庫的建案)都有詳細的缺點分析。
適合不曉得他案有和缺點的人來參觀。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等,都歡迎來信討論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