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前金區][新成屋]匯成-城逸


[建案資料]

案名 城逸
所在區域 前金區
建設公司 匯城建設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4581
建坪 24.9 ~ 38.8坪
基地面積 未提供
車位 平面15格 機械27格
房間規劃 2房~3房
樓層規劃 地上15.0層 地下3層
公設比 34.6%
座向 座西朝東
接待中心位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05號




[Ina看屋心得]

今天呢,Ina要為大家介紹養小三唷,相信男人們聽囉都要興奮了吧!
其實呢,這是另外一棟新建案的文案啦!只是中間這三個大字實在會讓人誤會XD。


這個建案呢,是位於中華三路上的建案。
是由匯成建設推出的建案。說到匯成呢,過去也是以透天厝為主的建商,據Ina所知,這還是該建商的第一棟大樓案,如有誤的話,還請各位前輩先進們來信留言指教。
**更新:根據網友留言指正:匯成建設在前鎮區光華國中附近有一棟約五年的大樓:文化翡翠。

就地理位置上來說呢,城逸的位置點相當的優。
位於中華三路上,靠近中正四路的路口旁邊,算是金融重區。
同時,東西南北向的往來也十分發達。
捷運站也就位在中正路口上,Goole大神說只要兩分鐘的步行時間。只是,橘線畢竟不比紅線,轉車的機會非常之高。

在交通之外呢,這地點的金融業也相當發達,方圓一公里內,幾乎台灣常見到的大銀行都有了。
舉凡國泰、中信、台新、凱基、華泰、彰銀、台銀、元大、合庫、兆豐…族繁不及備載。
也因為上班族的進駐,附近賣吃的店面不在少數。
但也相對為太過商業區的一塊區域,賣場與市場就較為鮮見。

就建案本身呢,由於是位於商業密集地段,也是商業用地的關係,與隔壁一戶的棟距不是太足夠。
這個建案的地底,停車場的部分。
這建案的一個缺點就是,機車格嚴重的不足
81戶加上兩店面的總戶數,卻僅僅只有配置34格機車格。
就算扣除了店面,81戶比34格;每兩戶還配不到一個機車位…
這在機車發達的高雄算是較為可惜的一個配置。
銷售小姐表示,大樓的後方有過去國防部的土地釋出,里長將之劃為機車格供里民使用。
未來住戶如有需要,亦可停放於該區塊,再由後門進出。
問題來了:第一,Ina不想將機車停放於住家外,何況還是露天的空間。何時機車會消失都不知道,不然也會受風吹日曬雨淋,Ina覺得心痛。(〒︿〒)
第二,可以從後門進出大樓,那後門的進出要由誰來控制,這樣大樓保全有何意義存在…(((゚Д゚;)))

至於汽車的方面,這建案雖然有設置坡道下地下室。但實際上,汽車下到B1F之後,仍須坐電梯至地下二、三樓。算是偽.坡道的怪異設計…


樓頂的曬被區呢,也沒有做採光罩的保護,算是較為可惜的一點。


而至於房型本身呢,因為是要養小三用的,所以空間上會稍微比較小一些。
柱子都有做外推的設計,值得讚許。ヾ(*´∀ ˋ*)ノ
三房的A2、A5、A7呢,只有32、38、34坪真的是小三房。實際上,三間都是做2+1的規劃。
也所以只有最大戶的A5是雙衛浴的設計,但是雙衛浴都沒有開窗。ヾ(;゚;Д;゚;)ノ゙
A2A7呢,都只有一間衛浴的空間,但都有做開窗的設計。
而三個房型呢,都硬是塞了一個浴缸進去。(A5是在主臥的衛浴設計矮牆,有點類似日系風的傳統浴池設計。
浴室也都沒有多合一主機的設計,算是較為可惜。

A2的前陽台位於大樓的後側,而且蓋得蠻大的。有點高雄厝的感覺。
A7的前陽台呢,則就得要從主臥進出,算是較為可惜囉。
A5的前陽台則是從+1的空間作進出。
A5、A7這兩間房型的前陽台呢,剛好位於大樓的正面,也因為位於大樓的正面,可以在陽台看到正對面的豪宅案:巴巴-中央花園,還有斜對面的銀行。Ina私心還蠻喜歡的。(〃∀〃)
採光上,Ina個人就覺得就只有A5會比較足夠一點,其他兩間就稍微需要加強一點,特別是位於大樓後側的A2。
A7的工作陽台受限於隔壁棟的大樓棟距,也會顯得稍案一些,算是較為可惜的部分。


匯成-城逸
A2/5F(實品裝潢屋)
建坪 32.43
室內約 21.21
公設比 34.6%
2+1房2廳1衛1大1小陽台
現場報 982 (含112萬裝潢、95機下車位)
車位 110/機上 125/機中 95/機下
總價 982萬
平均單價 23.90 萬/坪 (982-112-95)/32.43
 27.35 含裝潢



A5/5F(實品裝潢屋)
建坪 38.79
室內約 25.37
公設比 34.6%
2+1房2廳2衛1+1陽台
現場報 1145 (含112萬裝潢、95機下車位)
車位 110/機上 125/機中 95/機下
180/平面(A5才可以買)
總價 1145萬
平均單價 24.18 萬/坪 (1145-112-95)/38.79
 27.07 含裝潢



A7/5F(實品裝潢屋)
建坪 34.05
室內約 22.27
公設比 34.6%
2+1房2廳1衛2陽台
現場報 1028
車位 110/機上 125/機中 95/機下
總價 1028萬
平均單價 24.11 萬/坪 (1028-112-95)/34.05
 27.40 含裝潢



代收款 20萬
管理費暫定:75元/坪
車位清潔費:400/平面 600/機械
機車清潔費:0(機車格只有34個)


城逸這建案呢,Ina覺得開價還蠻有誠意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考看看!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等,都歡迎來信討論唷!

4 則留言:

  1. 聽說管理費要調漲到1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分享
      100的話 是有點誇張
      對住戶可能會造成一些負擔

      刪除
  2. Ina~ 我目前住的大樓也是匯成建設蓋的唷~ 建案名稱叫做文化翡翠,在前鎮區光華國中這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喔@@
      感謝您的告知 讓Ina增廣見聞了
      Ina會在文章中修改
      祝您順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