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左營區][新成屋]利富-敦園


[建案資料]

案名 敦園
所在區域 鼓山區
建案規劃 成屋大樓店住
建設公司 利富建設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3304
平均單價 27 ~ 29萬/坪
建坪 43.0 ~ 58.0坪
總戶數 38戶
店面數 1戶
大樓車位總數 51個車位
房間規劃 3房~4房
樓層規劃 地上14.0層 地下2層
平面車位價格 170萬起
公設比 35.9%
接待中心位址 高雄市鼓山區華泰路288號




[Ina看屋心得]

話說呢,某天從華夏路要到美術館找人的時候呢,在南屏路口發現了有一個新的POP廣告,於是乎,在找完人之餘,Ina就順道過來看看這建案了。

就地理位置上來說,這個建案呢,位於華泰路上,一邊結鄰著勝利國小,另一邊接往中華陸橋。
也可以接上華榮路,跨越鐵軌。汽機車往來上,算是相當地便利。(,,・ω・,,)
要吃飯買東西,可以前往華寧路上,遠一點可以前往瑞豐商圈、巨蛋商圈。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但就大眾運輸工具來說,就比較弱一點。附近只有兩路的公車,若是家中有小朋友需要使用到大眾運輸系統,或是老年人沒車使用的話,就會比較困擾一點。

就建案本身呢。
這建案裡面呢,首先,機車全面露天格,這點就要先扣分數。
不僅機車格露天,就連環保室也是露天的設計,對於下雨天要丟垃圾的朋友可能就會比較麻煩一點。
大樓的頂樓,曬被區也沒有設置採光罩。(((゚д゚)))
而就地下室的空間呢,Ina覺得車道窄了點,可能要會車甚至是掉頭上,都會是個問題。(((゚д゚)))

就房型而言呢,所有的房型都只配置傳統的鑰匙鎖頭,而非現在常見的電子鎖頭,算是較為過時的配備。
而銷售小姐帶Ina參觀的呢,是A1/A2的2+1房房型。
格局上呢,設計得算是中規中矩。
起居空間與房間分置兩端,降低生活起居的噪音影響房間的情形。
這兩個房型上呢,都有一座天井做填平的二次工程,讓工作陽台能有更大的空間,又不會徒增坪數。(`・∀・)b
好玩的是,就使用坪數上來說,A1略小於A2;然而,這一個天井增加的空間上呢,A1會略大於A2,致使兩房型的使用空間上會差不多。
且不僅是天井填平,外陽台也有支裝飾柱做簍空的設計,增加一些些的使用空間。
室內也沒有柱子的佔用,算是優良的設計。(`・∀・)b

而A2由於側面面西,所以側面的房間會有些西曬的現象。
A2也位於車道的上方,可能會有些人會忌諱。
兩房型的雙衛浴上呢,也只有配置一般的抽風機,而非現在常見的多合一換氣機。
廚具與地磚的使用上,也是較為普通。(((゚д゚)))
但就這建案的報價略低於市場行情而言,也難怪會有相對較低階的配置。



利富-敦園
A1/6F
建坪 43.37
室內約 27.77
公設比 36%
2+1房2廳2衛1大1小陽台
開價 1128
現場報 993
車位 168
總價 1161萬
平均單價 22.90 萬/坪


代收款 24萬 (四房30)
管理費暫定:70元/坪
車位清潔費:300
機車清潔費:0 (每戶一個 一樓露天)


這個建案呢,位於蛋黃區的邊緣,南北的往來還算是方便。
目前呢,若是在賞屋的當下下訂的話,還有室外機的贈送,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握。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等,都歡迎來信討論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