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楠梓區][預售屋]大郡-GIA


[建案資料]

案名 GIA
所在區域 楠梓區
建案規劃 施工大樓店住
建設公司 大郡建設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5855
平均單價 15 ~ 19萬/坪
建坪 23.0 ~ 37.5坪
建坪 29.9 ~ 41.6坪
總戶數 112戶
基地面積 約347坪
店面數 4戶
房間規劃 2房~3房
樓層規劃 地上15.0層 地下4層
平面車位價格 105萬起
機械車位價格 60萬起
公設比 34%
接待中心位址 楠梓區朝新路




[Ina看屋心得]

又一個剛拆鷹架的建案準備要滾燙上市啦!
這次是位於楠梓百慕達陸橋旁的:GIA。

說到楠梓百慕達呢,就不得不抱怨,每次騎車來到這都會迷路。
開車過來明明就可以走很順啊(╯‵□′)╯︵┴─┴
離題了…

總之,這是個位於陸橋邊的新建案,不免讓人想到分隔兩地的另一個建案:國城MRT
但由於鐵路、後勁溪長年的隔閡,使得兩頭的地理人文條件會有不同的發展。

在車站這頭的GIA呢,由於鄰近火車站,走路只要五分鐘,享有相當豐富的車站商圈。
楊寶寶也只要走路五分鐘就能抵達Σ>―(〃°ω°〃)♡→。
大樓的側面,朝新路的店面這一端,就有幾間的小店面。(雖然不是能夠每天吃的東西…。)
交通與生活機能上,算是相當的方便。
附近也有賤人建仁醫院在,上交流道也只要7~8分鐘的時間。但也要擔心是否會有救護車的噪音,雖然醫院在大樓後頭應該不太會聽到,但若是往來陸橋的救護車,聲音應該會相當的大。
但也因為面對楠陽陸橋,中高樓層是否會有交通的噪音,還有待考驗。

至於建案本身呢,位於車站商圈一帶,周遭都是篇老舊的社區。
而大樓的正面,朝新路一端農業用地,但也並無大量農業之實。
好處是可以看到綠地,也不用擔心會有農業的雜物燃燒與農藥的廢氣飄散過來。
建案本身採用無隔間的設計。
房間內要怎麼隔就怎麼隔,但也要考慮到,買房之後將得要有一筆的裝潢費用。
本身三房的房型都能有兩面以上的採光。然而,兩房卻只能有單面的採光,這點會稍微弱一點。
建案的附近,多為透天厝,只要購買五樓以上就能享有相當的棟距。或是朝新路這面,可能只要三樓就可擁有。
但附近頂樓加蓋鐵皮屋頻繁,可能他人的屋頂比較不是那麼的好看一點。
Ina參觀到的幾間房型呢,柱子大致上都有做外推的設計,不用擔心室內的空間不連續。
衛浴方面,僅有三房比較有足夠的對外牆可以設置廁所以開窗,兩房的衛浴就無法做到開窗,算是較為可惜的一點。
三房方面,雖然名為三房,但坪數上實在不大,室內空間會略顯得擁擠。

以這建案的開價來說,算是相當的便宜。廣告戶價格更是驚人!
以附近的大專院校以及工業人口來說,不免會是個投資出租的好可能。
但同時呢,若是要自住的朋友可能要考慮到,未來可能會有不少的租客出現,對大樓的品質上,可能會造成影響。

Ina不負責任更新:聽隔壁建案的銷售小姐說,這建案仍使用管道間排氣,而非當層排氣。
衛浴是否會聞到上下層的味道,仍待考驗。



大郡-GIA
A8/14F
建坪 30.83
室內約 20.35
公設比 34%
2+1房2廳2衛1陽台
開價 565
現場報 568含機下車位,扣除車位約508
車位 60/機下
總價 568萬
銷售小姐口頭說 因為是A8最後一棟 想要Clear 約可談到542(含車位 一對三冷氣)
平均單價 16.48 萬/坪


代收款 12萬
管理費暫定:65元/坪
車位清潔費:500/機下
機車清潔費:100

冷氣4對一12.5
冷氣3對一10.5


這建案呢,位於楠梓車站商圈的周圍,生活機能還算便利。
交通上,也有火車的選擇,(雖然只會停區間、復興及少量的莒光號)。
但若買不起市區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這建案。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等,都歡迎來信討論唷!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