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三民區][新成屋]友友-百達儷景


[建案資料]

案名 百達儷景
所在區域 三民區
建案規劃 成屋大樓店住
建設公司 友友建設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18935
總價 1,200 ~ 2,000萬
建坪 46.0 ~ 60.0坪
總價 2,200 ~ 2,800萬
建坪 33.0 ~ 41.0坪
總戶數 56戶
店面戶數 4戶
平面車位 69個車位
房間規劃 3~3+1房
樓層規劃 地上15.0層 地下3層
平面車位價 135萬起
機械車位價
公設比 34.5%
接待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212號




[Ina看屋心得]

今天呢,Ina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另一個來自友友百達系列作品:百達儷景。
說到百達系列作品,其實也遍布了整個高雄市區。
如果各位有注意過的話,Ina之前就有分享過民族路上的百達富御
另外,在試乘輕軌的時候,輕軌C1籬仔內站旁邊也可以看到百達悅品。
還有位於三民區,璞麗基地旁邊也可以看到百達儷緻
部分也都已經賣得差不多了。建商的優劣,由此可知。

這個建案呢,位於中華二路十全九如路中間,高樓層可以看到對面透天之後的中都濕地。
然而,建案的後頭,是輕工業地帶純住宅區域較無明顯的商圈,可能得走熱河街,往高醫商圈,或是九如自立路口一帶移動。後者倒是走路十分鐘內就可抵達。╮(╯_╰)╭
生活機能上,會較為不便。但比起隔壁的18,至少九如路口還有間便利商店
大眾運輸上,也僅能以中華路上的公車為主了,高雄火車站、捷運,得要走上個16分鐘上下。(〒︿〒)
而位於中華二路上的本建案,出入受限於中華二路機慢車道分隔島,可能也會較為不便。
再加上中華路為高雄南北向的主要幹道之一,上下班尖峰時間,可能會有不少的汽機車車流。算是較為可惜的一點。(((゚д゚)))

建案本身呢,採用一字形的結構。分成左右兩棟,一層兩戶、一座電梯。
雖然有四間店面,但Ina個人覺得並不適合做生意,據銷售小姐所言,有店面是已經賣出去當工作室了。

大格局的3+1房,位於兩側的邊間。
雖說是邊間,但卻也沒有在兩側開窗。只有跟3房一樣,前後兩面開窗,算是較為可惜的一點。
(雖然,有時候窗戶太多也不一定是好事。房間兩面窗可能還會不知道怎麼擺家具…)

大樓本身,退縮做得相當地充足,加上中華二路的省道路寬,正面的棟距非常的足夠
中華路本身的綠廊道安全島,也是相當的綠意。
幾年內也不太可能會有建案在中都濕地動工,所以,近幾年還可以享用中都濕地的綠景。
而大樓本身公設相當的簡單,只有頂樓的小型Lounge Bar,不會有太多無謂的公設。
說到頂樓呢,頂樓的曬被區有加採光罩,算是小加分的一個設計。但出入通道就有點奇特了。
曬被區的空間必須先經過一個小通道才能抵達,對手上拿著棉被之類的大型物體的人而言,可能會比較難通行。或是,剛洗好的棉被會碰到兩旁的髒汙,算是較扣分的一個設計。


格局上呢,由於本建案是45、60坪兩種格局。
因此,空間上的安排非常地足夠。
兩種房型都有兩座大大的陽台。
不但如此,3+1房還能擁有一個大主臥。
主臥大到甚至能夠再容下一間更衣室。ヽ(✿゚▽゚)ノ
這更衣室,也就位於廁所門口。
主臥廁所,為了要避開床鋪,開門方向一到這畸零空間。
就這一點的設計上來說,跟全誠的遠見繽麗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四房的一間次臥,由於位在大樓的角落,會有一根大柱子安插在房間角落,要扣個分數回來。(´゚д゚`)



友友-百達儷景
B1/2F
建坪 45.57
室內約 29.85
公設比 34.5%
2+1房2廳2衛2大陽台
開價 1,287 含B2車位
現場報 1,138 含B2車位
車位 175/B2 185/B1
總價 1,138萬
平均單價 21.13 萬/坪 (1138-175)/45.57
代收款 16萬



B2/4F & 12F
建坪 60.75
室內約 39.79
公設比 34.5%
3+1房2廳2衛2大陽台
開價 1,588/4F ?/12F 含B2車位
現場報 1,418/4F 1,538/12F 含B2車位
車位 175/B2 185/B1
總價 萬
平均單價 20.46/4F 22.44/12F 萬/坪
代收款 18萬



管理費暫定:75元/坪
車位清潔費:300 全平面車位 有多餘車位配比
機車清潔費:0 每戶配一個


Ina覺得呢,這建案位於中華路上,算是高雄南北往來的重要幹道。
再加上位於十全路與九如路之間,自家車輛的交通往來非常的方便。
對於不常搭大眾運輸的人來說,可以參考參考。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等,都歡迎來信討論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