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前鎮區][新成屋]永信-瑞祥


[建案資料]

案名 瑞祥
所在區域 前鎮區
建案規劃 成屋大樓住家
建設公司 永信建設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3944
平均單價 20 ~ 25萬/坪
建坪 46.0 ~ 57.0坪
總戶數 52戶
大樓車位總數 54個車位
房間規劃 3房~4房
樓層規劃 地上14.0層 地下3層
公設比 37%
座向 座西朝東,南北向
接待中心位址 前鎮區班超路17號




[Ina看屋心得]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現在拿高雄的一卡通就可以免費試乘輕軌了呢?
目前可以從凱旋四路、一心一路 路口的C1籬仔內站,坐到港邊的成功二路、新光路路口C8高雄展覽館站。
Ina呢,就是衝著這一點,趕緊利用時間到凱旋站坐輕軌到C7的軟體園區,再走路到台鋁吃東西,一整個就是吃貨這樣(〃∀〃)。
題外話,話說★★★真是討厭,廣告做得特別厚重,無法從車內看到外頭的風景,其他家的廣告都不會有這問題。(╯‵□′)╯︵┴─┴

但也就因為呢,到不熟悉的籬仔內去走了一遭,才會發現了今天的建案:瑞祥。

說到瑞祥呢,其實照理說應該是畫分在鳳山區,與五甲相鄰。
而今天的建案呢,取名為瑞祥,實際上,也是在瑞祥的附近。
雖位於前鎮,但與鳳山實質上也只有一路之隔。

就地理位置上來說呢,這個區域呢,鄰近於五甲、瑞祥,兩個鳳山的商圈地帶。
另一方面,距離籬仔內輕軌站也只要短短的8分鐘時間。
凱旋夜市也只要9分鐘左右的時間,生活機能算是相當地便利。
然而,在大樓上方目視可見的範圍內就可以看到有兩間廟宇,可能有些人就會比較不喜歡。(。ŏ_ŏ)


但同時,也因為基地坐落於班超路上,屬市區與鳳山之間,彼此往來的重要幹道之一
上下班尖峰時段的車流交通的噪音,可能都會對住戶的品質造成影響。
大樓本身分為內外棟,靠外側這棟面班超路,可能會就有上述的問題。
然而,大樓的車道位於後分的瑞士街,車流較不如班超路的密集,較不用擔心出入的問題。

說到車道,這棟建案的車道呢,位於大樓主體結構外,對風水會忌諱的比較不用擔心低樓層車道上方的問題。ヽ(✿゚▽゚)ノ
但是,也因為車道設置在主體結構外,佔用了部分的基地,加上退縮的空間,導致這件案並沒有太多的中庭綠地可言,這是較為可惜的一點。

大樓的設計呢,每層樓有3.25~3.35米(依灑水頭有無)的挑高,算是較為挑高的高度。
頂樓的樓板呢,有做中空樓板的設計,利用保麗龍來墊厚樓板厚度,在減輕樓板重量之時,也可以降低頂樓的烈日與噪音。

而這建案本身呢,蓋到14樓。
然而,同一個建商,目前在瑞祥基地南北兩側都有新建案在進行中。
分別為北面的11樓、南面的10樓大樓。
若到時候新建案完工,必定會對現有建案的採光、視野造成影響…


Ina參觀的A5/14F頂樓戶呢,時值傍晚時分,但房子本身並不會有悶熱的感覺,相對的,通風還算不錯。
工作陽台的設計也很大,不會有工作陽台的洗衣機、熱水爐、瓦斯表…打架的情形發生。
雨遮的空間很多,姑且不用擔心潑雨的情形。但會不會灌進權狀空間內,Ina就沒有多作了解了。
另外,雖然有一根柱子位於室內空間,但並不會對室內空間造成太大的影響,可以勉許勉許。
只是,(╬▼д゚)▄︻┻┳═一銷售小姐不斷批評別人的建案,居然還說Ina住的地方是鄉下地方,不開勳~



永信-瑞祥
A5/14F(頂樓)
建坪 47.11
室內約 29.68
公設比 37%
3房2廳2衛2陽台
開價 1141
現場報 1004
車位 125~145
總價 1129~1149萬
平均單價 21.31 萬/坪



代收款 22萬
管理費暫定:75元/坪
車位清潔費:300全平面
機車清潔費:0(每戶配一位)


這個建案呢,位於前鎮與鳳山的交界帶,往來市郊區都算方便,住在鄉下地方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等,都歡迎來信討論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