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仁武區][新成屋]全誠-遠見繽麗


[建案資料]

案名 遠見繽麗
所在區域 仁武區
建案規劃 成屋大樓住家
建設公司 全誠
諮詢專線 07-375-5088
平均單價 20
建坪 41~61坪
基地坪數 1130坪
總戶數 128戶
店面數 5戶
房間規劃 3房~4房
樓層規劃 地上18層、地下2層
平面車位價格 178~218萬
機械車位價格 ~120萬
公設比 35%
接待中心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京吉六路5號




[Ina看屋心得]

上一回,Ina在介紹幸湖灣的時候,有提到過說,仁武這邊的這一塊重劃區。
這塊重劃區是由八德南路、八德東路、澄德路與高速公路圍成的區域,屬於澄清湖特定區的一部分。(雖然Ina覺得澄清湖明明就離得很遠…)
在規劃上,這塊區域除了電信用地(藍色)、停車場用地(橙色)與公園(綠色)以外,整片的重劃區都是規劃做商業用地。
因此,未來這塊區域是否會有商業的進駐,進而造成住戶的負擔,將不得而知。

就地理上來說,這塊區域位於仁武八德商圈旁邊,生活便利性不在話下。
而北面有一大片的觀音湖濕地公園為台糖管理的區域,同時也是愛河的源頭唷!
但在更往北一帶的話,高樓層會看到的景色便是仁武、大社的仁大工業區了。

Ina不解的是,沿著國道十號底下前往市區,開車最快也要13分鐘以上。
但這一帶的建案,總喜歡硬是要把巨蛋商圈給列入廣告…(不限定於本建案。)

這建案呢,就位於此重劃區的最大公園:澄德公園的第一排,想必能有不錯的景觀優勢。
但相對的,早起運動的民眾產生之噪音,也很有可能會對面公園的住戶產生噪音干擾。
大樓的正面呢,退縮的空間相當地充足。加上獎勵容積的範圍,大樓底下的休憩空間非常之大。
然而,另一方面,銷售員也說了,後方的空地已經確定由全誠與城揚再度攜手合作蓋大樓了。ヽ(`Д´)ノ
所以,未來的棟距問題也得要列入考量。
(北面的工業區景色倒是有透天"幫忙",成了半永久棟距、視野…orz)

這棟遠見繽麗呢,其實已經是全誠在這塊區域的第三棟建案了。
但是之前的一、二期建案,Ina無緣一覽。據說是都賣得很好。
就算是三期的本建案,從四月份開賣至今,小坪數已經全部售罄,只剩下大坪數。

這建案呢,如以往全誠的設計,小地方的裝飾很用心。
到處都可以看到彩繪,環保室的牆面也有高雄地標的彩繪(還有比較矮的101XD)。
車道的設計也讓人感覺像是到了百貨公司。
而且車道是採用雙車道的設計,不用擔心過多的住戶進出的問題。
大廳與電梯間的牆面石材,也都有做到對花。
大樓底下的牆面,處處可以看到瓢蟲的飛舞。處處都可以看到女董事長的用心之處。ヽ(✿゚▽゚)ノ

格局上,由於只剩大坪數的空間,因此Ina也只能分享大坪數的A1了。
A1的格局配置呢,由於採用工字型的設計,所有的房型都能有三面的採光,算是相當好的一個設計。
實際上呢,所有的房間與衛浴都有做開窗的設計。ヽ(✿゚▽゚)ノ
房間也都擺到一頭,與生活起區空間分隔。但換來的卻是超長的走道空間的浪費。
主臥門也與其中一次臥的門對到,有沒有差就看人囉。
由於空間夠大,主臥衛浴前還有個小空間可以做為更衣化妝之用,浴室也有浴缸可以使用。
雨遮的空間也都相當的充足,不用擔心小雨天會有潑雨的現象。



全誠-遠見繽麗
A1/12F
建坪 55.03
室內約 36
公設比 34.58
3+1房2廳2衛2陽台
現場報 1056
車位 140/B2大
總價 1196萬
平均單價 19.19 萬/坪


代收款 26萬
管理費暫定:45元/坪
車位清潔費:200(全平面)
機車清潔費:0(31X格 每戶配2~3格)


這建案呢,位於仁武區,以這開價而言,Ina覺得是有些貴了點。(管理費、清潔費倒是挺便宜的。)
然而,明明就還有很多的彩色格局圖可以給,銷售員居然給Ina影印紙,要扣分…(╬゚д゚)▄︻┻┳═一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等,都歡迎來信討論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