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楠梓區][新成屋]芳崗-博市館


[建案資料]

案名 芳崗博市館
所在區域 楠梓區
建案規劃 施工大樓店住
建設公司 芳崗建設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0205
平均單價 17 ~ 21萬/坪
建坪 26.0 ~ 44.0坪
建坪 30.0 ~ 56.0坪
總戶數 140戶
總戶數 2戶
大樓車位總數 84個車位
房間規劃 2房~4房
樓層規劃 地上15.0層 地下2層
平面車位價格 115萬起
機械車位價格 72萬起
公設比 32%
接待中心位址 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與大學26街




[Ina看屋心得]

各位鄉親們午安啊,Ina這兩天被夥伴給搞得團團轉,沒甚麼時間上來分享,還請各位見諒。
不過也因此,又跑到了北北高來看高雄大學區的房子。

說到高雄大學區呢,目前比較熱鬧的也就只有中山高中前面這一段了。
而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建案呢,就正好位於中山高中的對面:芳崗博市館。
關於這塊區域呢,之前分享的文章中有略帶說明,這裡就不多說啦,有興趣的請看高雄大學區的文章。

就地理位置上來說呢,這建案位於家樂福的後面,中山高中的對面。
理論上不用太過擔心生活所需。生活機能算是高雄大學區一等一的好。
根據銷售小姐所言,未來基地旁邊,也就是中山高中的正對面會有全聯的進駐。
屆時方便性又會大上不少。

至於建案的本身呢,建案東面臨中山高中、南面臨家樂福與友友劍橋。
基本上都是永久棟距了。
中高樓層東面可以看到中央山脈,西面頂樓目前可以看到海邊。

但目前西面、北面仍有大量的空地,未來仍有機會蓋起來。╮(╯_╰)╭
建案本身,一樓作為公用空間的使用,只有兩間店面的設計,不知道未來會有何商家進駐。
格局上的設計,空間上感覺倒是還蠻寬闊的。
但整體的規劃呢,每層10戶、三部電梯。不免讓人覺得出入會些微複雜。
而兩房夾在三房之間,雖然Ina沒有進去參觀,但也不難想見採光的劣勢。

而說到房型上呢,Ina看的是A3的房型。
房型上,有幾個小缺點。
首先,最為明顯的就是,門窗五金的間隙做得不好,好幾道門窗開關都卡卡的。
主臥的位於直接對到床鋪,但建商也有附贈拉門做擋煞。這衛浴也沒有做開窗的設計。

客用衛浴呢,雖然有設置乾濕分離,但毛巾架設置在淋浴間這頭,難免會有弄濕浴巾的可能性。
而且,毛巾架就位於淋浴間的門口,恐怕會有撞到頭的可能…

由於Ina看的是11樓以上的樓層,因此會有消防灑水頭。
而這灑水頭,居然有部分是直接利用冷氣的穿樑孔做配管,不知道冷氣管線要往哪擺…

另外還有就是,工作陽台的空間也稍嫌不足,會有設備打架的情形發生,前陽台倒是大的不行…



芳崗-博市館
A3/14F
建坪 34.22
室內約 21.9
公設比 34%
2+1房2廳2衛2陽台
開價 729
現場報 619
車位 77~80/B2機械平移
總價 696~699萬
平均單價 18.09 萬/坪
代收款 13萬


管理費暫定:60元/坪
車位清潔費:300/機械 (200/平面)
機車清潔費:


Ina覺得,這建案呢,算是高雄大學區比較具有機能性的少數建案之一。
但格局上,房型配置上有些小缺點。若是不在意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等,都歡迎來信討論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