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仁武區][預售屋]谷樹‧ 祿陽-幸湖灣


[建案資料]

案名 幸湖灣-2~3房
所在區域 仁武區
建案規劃 施工大樓店住
建設公司 谷樹集團 ‧ 祿陽建設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4094
平均單價 14.6萬/坪起
建坪 30.0 ~ 45.0坪
總戶數 140戶
基地面積 約1286坪
店面數 4戶
大樓車位總數 117個車位
房間規劃 2房~3房
樓層規劃 地上15.0層 地下2層
公設比 34.8%
接待中心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近赤仁路




基地位址 勇全路.赤誠街


[Ina看屋心得]

今天呢,Ina要帶大家來看到的呢,是另一個新的區域:仁武區。
仁武區最近也有個重劃區:澄德重劃區,推出了蠻多新建案。
所謂的澄德呢,據說是取名至澄清湖特區的用意。但實際上呢,離澄清湖還有很大一段。XD

而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建案呢,雖然也是澄清湖特區的重劃區,但是不是在澄德重劃區,而是大昌段。
更接近澄清湖,但是,一樣看不到。XD
(好啦,高樓層可以稍稍看得到…)
雖然廣告上是用了大片的湖水作為背景,但實際上就只有高樓層能看到一部分的水域…

就地理上來說呢,這個建案位於仁武與鳥松的交界處,距離仁武的仁雄商圈只有一小段距離,不用擔心生活機能的問題。(ノ>ω<)ノ
但相對上,位於郊區的仁武,交通上就會稍嫌不便
所幸,國道十號鳳仁路可以提供進出市區與其他地區的快捷通道。
也因為建案本身位於純住宅區段,比較可以不必擔心未來會有的工商業帶來的環境影響。(ノ>ω<)ノ

建案本身呢,是與透天厝一起建成
所以,想要有良好視野的,大概只要七樓以上的樓層就能擁有。
就算是買到5~6樓的呢,也不用擔心。透天厝的頂樓水塔都有做包覆的工程,不用擔心會看到醜醜的鐵桶,也就是風水學上所謂的"藥罐子"。 ( ´゚Д゚`)

這建案呢,本身基地算是相當的大,但僅有少量的基地作為大樓使用,大部分的區域留做中庭花園的空間。
事實上,本建案擁有前後兩座大中庭花園的空間。
後方的中庭由透天的部分包覆,不用擔心外人的進出。
而也因為基地的面積大,大樓的地下室車道入口設計在大樓本體之外。1F至B1F的車道呢,甚至還可以提供直線的雙車道空間,可以悠悠地在車道間會車,不用等他人進出。(*´∀`)~♥
甚至還提供了全平面的停車格設定。
而大樓的東北方呢,不遠的地方有一座小小的土地公廟
可能會有些人忌諱廟宇。但土地公廟的影響較小,同時廟前也可提供少量幾個停車格。XD

而公設的部分呢,公設的健身房交誼廳位於樓頂,所以也不用特別買高樓層,上樓頂休憩即可。XD
據銷售小姐所言,這公設的部分將由建商做吸收,不會分攤至大家的房價裡頭。
不只如此,雨遮的部分也是由建商吸收,不用負擔多餘的雨遮坪數。
(但實際上,預售屋本來就不得將雨遮空間計價!)
甚至就連瓦斯管路費也是由建商吸收唷!
同時,大樓透過天井的設計,讓所有的房型都能有雙面以上的採光,算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大樓頂樓的水塔上呢,也將會設置太陽能集電板,可以提供少量的公設用電補貼。(。◕∀◕。)

至於房型的部分呢,房型上,Ina參觀到的房型衛浴全都有做開窗的設計,可以不用擔心溼氣的問題。
正面的房型呢,可以觀賞到前方的小山坡綠地,背面則是與自家的透天厝面對面…
同時,位於背面的B1房型,低樓層還會見到小土地公廟,喜不喜歡就看個人了。
柱子也都設計在房子外頭,不會影響空間上的利用。
最重要的是,據說啊,這建案的廣告戶還有一些些的議價空間喔!!
只是,以這區域的房價來看,Ina覺得這開價還是有一些些的高就是了…



谷樹‧ 祿陽-幸湖灣
B1/4F廣告戶
建坪 30.37
室內約 19.78
公設比 34.88%
2房2廳1衛2陽台
現場報 443
車位 135/B1大
總價 578萬
平均單價 14.59 萬/坪


代收款 13萬
管理費暫定:50元/坪
車位清潔費:300
機車清潔費:0每戶一個

B1F

B2F



這建案呢,位於澄清湖特區中,屬自辦重劃區。
目前呢,雖然周遭仍有土地可以蓋大樓,但本建案相鄰的空間已經都有透天厝的建成。
中高樓層可以算是半永久棟距了。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等,都歡迎來信討論唷!

2 則留言:

  1. 很喜歡此建案,第一次買房,不知道Ina 是否對該區的土壤液化程度跟排水系統(爬過文,據說附近之前常淹水)和未來發展性有何認知或看法呢?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關於土壤液化
      您可以上這個政府提供的網站查詢
      http://www.moeacgs.gov.tw/2016.htm

      週邊發展性
      大方向Ina已經分享在文章裡面囉
      利與弊的抉擇還是要必須做的功課
      畢竟Ina不是住那個區域
      所以後續沒有研究與追蹤囉
      Sorr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