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三民區][新成屋]宏碁.隆大-鳳凰樂


[建案資料]

案名 鳳凰樂
所在區域 三民區
建案規劃 成屋大樓住家
建設公司 隆大建設
諮詢專線 07-3842888
平均單價 22 ~ 26萬/坪
建坪 23 ~ 39坪
總戶數 56戶
店面數 2戶
房間規劃 2房~3房
樓層規劃 地上15.0 地下3層
接待中心位址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606號




[Ina看屋心得]

話說呢,這建案已經開賣了幾個月了,但Ina一直沒有到這一帶來過。
一直到Ina看完了文化尚品之後,上了大順路橋,遠遠的就看到了建案的廣告。
於是乎,就被騙進來了。XD

說到隆大呢,是個不只會蓋房子的建商,就連捷運隧道也有他們的足跡。
五年前與城揚(掛名捷揚,出資。)合作的建案:都廳院,算是該公司的代表作了吧。
直到現在也算是區域性指標豪宅之一。

這建案呢,位於三民舊市區之中。旁邊就是發展得相當完善的覺民商圈
生活機能上,沒話說。
但附近一帶的老社區中,廟宇不在少數,可能也會造成住戶安寧,甚至是出入安全。
據了解,大順路口的廟宇,今年就有占用上百公尺的路面空間,安置棚子做廟會。
對往來的車流會造成嚴重的安全隱憂。(#`皿´)

就地理位置上來說,位於覺民路、建武路口,靠近大順路的位置。
未來台鐵的大順路車站輕軌二期的大順九如站都將會在附近。
對未來的交通便利性而言,可以稍稍地期待。(*´∀`)~♥

就目前來說,往來的車輛非常的多交通的噪音上,會是個大問題。( ×ω× )
附近停車格難尋,沒有購買車位可能將要花上不少的時間找車位。( ×ω× )
但就交通便利上來說,南北往來都很方便,上交流道也快。
建案旁邊,建武路這單行道小巷,也有大量下大順路橋的車流經過。
而這建案的車道設計呢,就位於這單行道上,加上車道轉彎弧度相當的大,而且又窄又陡,想必每天的出入會是一個考驗。( ×ω× )


這建案的公設規劃也非常地簡單。
只有一個小小的健身房與環保室,皆位於一樓。
而頂樓的曬被區也有做採光罩,貼心。


這建案的雨遮不計價,算是相當有誠意的建商。ヽ(✿゚▽゚)ノ
(只是兩房的A3,幾乎沒有雨遮的空間…)

建案本身戶數相當的少,只有56戶+2店面,每層四戶兩座電梯。
出入應該相對較為單純一點。
但相對的,管理費並不便宜,每坪最高要價65~80元。
建商主打是,前三年免管理費,之後則由住戶大會再行決議。
銷售員表示,管理費大概會在63元左右打平開銷。
而另一方面,機車停車格也要價100,可能會造成部分人士的反彈。

採用田字形的設計,兩房會有兩面採光。三房則因為梯廳的內縮,而享有三面的採光。
就連主臥的衛浴不但有浴缸,還單獨享有三面的採光。XD

而所有房型的所有衛浴都有做開窗的設計,不用擔心浴室的溼氣問題。ヽ(✿゚▽゚)ノ

三房A1/A2的格局上,空間只差了陽台的一個小小角落,但售價是一樣的。
A2與A3則因為面西邊,下午陽光西曬非常地明顯。



宏碁.隆大-鳳凰樂
A1orA2/3F
建坪 39.43/A2 39.46/A1
室內約 22.77/A2
公設比 34.2
3房2廳2衛2陽台
開價 966
現場報 850/88%
車位 100/B3機械上 90/B3機械下
總價 950~940萬
平均單價 21.56 萬/坪
代收款 16萬

管理費暫定:65~80元/坪 (前三年免管理費 之後看管委會決議 預計打平價為63)
車位清潔費:500/機械
機車清潔費:100每戶一個

A3



A5



Ina覺得呢,這建案的門牌還蠻漂亮的(600、602、606、608)。
開價也算是漂亮,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以這建案而言,附近也有不少的出租人口。買來出租也是一個選擇。
等捱過這幾年,未來台鐵與輕軌的設站,將會有話題性的漲幅空間。
目前,購屋的話還享有三年免管理費,對於房價上的補助,也亦無小補。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
都歡迎來信討論指教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