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三民區][預售屋]崑庭-棋琴18重奏


[建案資料]

案名   崑庭-棋琴18重奏
所在區域 三民區
建案規劃 成屋大樓店住
建設公司 崑庭建設
諮詢專線 07-3155555
建坪 28、33、45
店面 1戶
總戶數 101戶
房間規劃 2房、3房
樓層規劃 24層樓
中繼水箱 15樓
接待中心位址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318號




[Ina看屋心得]

哈囉!大家好啊!下雨天有沒有乖乖地待在家呢?
聽說這次的大雨堪比颱風啊!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地待在家看Ina分享就好囉。

那麼,今天要為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十全二路,靠近中華路口的:棋琴18重奏。
上次有為大家分享了Ina參觀15重奏的經驗,今天要來說說預計年底要交屋的最新建案。

首先,大家有沒有發現,崑庭的房子呢,非常懶得取名子(劃錯重點…)。(¯﹃¯)
棋琴呢,從2003年在中正一路上推出的三重奏,一直到今天的18重奏。
如果不是懶得取名子、對自家的產品有信心的話,那應該也沒辦法一個名子用那麼久。

但就地理上來說呢,棋琴18重奏位於十全二路上,靠近玉市旁邊。
後頭就是台電的高壓變電所暨區域調度中心。還有車輛的調度場與小型的輕型工業區。
整個高雄地區就只有那麼三座高壓變電所,更別說另外兩座在路竹科學園區與仁武工業區!(變電所第一排的變電所可不是"超"高壓的喔!)
銷售小姐雖然說是埋於地下。但實際上,經Ina訪查,是位於地面上,以建物掩蓋。
至於電磁波對人體有沒有害,這就看大家的心理怎麼想囉。(◞‸◟)
至少是要比變電所第一排好看多了…(開價也漂亮多了。)
追根究底,這建案就坐落在工業地上的商業用地。
因此,這一帶的環境可能要列入考慮的因素。


而至於生活機能方面,代銷說附近有高雄車站中都濕地高醫商圈客家文化園區…等。
但代銷沒有說到的是,這些通通都要走路十分鐘以上。Orz
最近的市場,則是玉市場…
附近就連一間便利商店也沒有… (☍﹏⁰)

至於大樓本身呢,24層樓高的超高大樓。其中在15層有做一個中繼水箱。
以當今的泵浦揚水能力而言,其實有很多的超高大樓已經不做中繼水箱的設計了。
而高一點的樓層呢,也可以看到後頭位於客家園區的樹林與中都濕地,算是相當地愜意。
低一點的樓層,則是會看到四周透天厝的頂樓加蓋鐵皮屋…
車道的設計上,從旁邊的小巷弄:康平街進出,避開了相對車流大的十全二路。
但車道的設計並不寬敞,無法在車道中做會車的動作。

房型上,Ina看的幾間房型,衛浴都有做開窗的設計,值得加分。
高一點的樓層,西面可以直接看到壽山與海景,但同時,西曬也很嚴重。
開價方面,也許是自知工業區,所以開得還蠻漂亮的。

代銷最後留給Ina的呢,是18F/A2的房型。
這房型的柱子都在外頭,算是個良好的設計。
但受限於消防逃生梯的設計,格局不是很方正,Ina甚至覺得空間很破碎。
左右又夾了兩間的房型,導致這房間的採光不是很佳。為此,建商也另外做了天井的設計,以彌補採光上的不良。


崑庭-棋琴18重奏
A2/12F
建坪 28.05
室內約 17.95
公設比 36%

2房1廳1衛1陽台
現場報 594
車位 85/B4機上 70/B4機下 (A2/12F以上才可以買車位)
總價 664~679萬

平均單價 21.18 萬/坪



A6/11F
建坪 33.76
室內約 21.6
公設比 36%
2+1房2廳1衛1陽台
現場報 708
車位 85/B4機上 70/B4機下 (A6/7F以上才可以買車位)
總價 778~793萬
平均單價 20.91 萬/坪


代收款 20萬
管理費暫定:55元/坪
車位清潔費:500/機械
機車清潔費:50 每戶一格


這建案呢,位於工業夾擊的地方。
白天是否會有工業噪音與廢氣,將要納入考量之中。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對Ina的介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問題要問Ina,可以填寫表格聯絡Ina:https://goo.gl/lonSiL
或是加入In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aforlife/
或是加入Ina的Line@好友唷:http://line.me/ti/p/%40gxp8840p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冒犯的地方,或是有哪裡需要補充的…等等,都歡迎來信討論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